close

好熱的一天呢! 明明才一月中旬, 怎麼會有華氏85度的高溫?

這年頭的天氣到底怎麼了? 還我最愛的冬天!!

不過對Alpha B來說, 只要不下雨又可以上街街就可以了, 他才不管熱不熱呢~

今天可是傷口要拆線的大日子啊~!

被困在那小小的空間兩個禮拜, 終於可以出去了~!

Alpha B從停車場走進醫院都是用衝的, 好像真的很久都沒出去過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echnician 檢查了傷口說恢復的不錯呢~

我: 為什麼Alpha B還會有limping的狀況?

Technician: 可能還會痛, 所以走起路來還是很明顯的limping,

所以要繼續給他止痛藥...

我: 可是他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痛, 出去尿尿都用跑, 還給我跳上沙發....?

Technician: 呵呵~ 沒辦法, Puppy都是精力旺盛嘛!

我: .................. -____-"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拆完線, 回家了! 看他開心的呢~!

01.jpg  

 拆線後的傷口... 好像剛剛擠掉的荳荳... XD

2011-01-18_01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我還給他一個新玩具 --> 扁嘴鴨

DSC08421.JPG

這小鴨跟在我車上已經好幾年了... 其實Alpha B平常很少會坐我的車, 都是坐Daddi的...

不過每次在我車上他都會偷親這小鴨, 所以今天Mami就"讓愛"囉!

跟新朋友來張合照吧~

DSC08423.JPG

Alpha: 可以玩了嗎?

DSC08420.JPG

連睡覺都要抱著小鴨呢~

02.jpg

三個玩具一起玩, Alpha確實是個貪心的小鬼!

DSC08427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四個星期後又要覆診了, 希望到時候Alpha B又可以上下樓梯囉~

畢竟晚上睡在二樓沒那麼冷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